Thursday, June 18, 2009



"每早当我睡醒时,一张开眼睛,
我会很感恩,感谢上天又给我多活一天,
所以我都会很珍惜我活下的每一天"

From: 我妈...


许多人以为晚上睡觉,早上起床是件很普通的事... 可是你们知道许多上了年纪的父母都认为他们能活多一天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 因为他们又多一天的时间来陪陪他们的孩子,孙子,朋友等 .... 他们都会很珍惜那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

就如我妈妈,她会时常向我说以上的那番话.... 再加上她的孙子刚出世,更让她珍惜她所活下的每一天 .... 虽然她有时会抱怨她一天所做过的事,不过在她心里她知道,那是她正在活着的证明....

其实我知道她很怕一眨眼就会失去一切, 老实说,我也很怕一张开眼就失去她...
原来我还是非常地依赖我妈妈....

1 comment: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无时无刻都要感恩。